MBUK雜誌的好夥伴─CITROEN Dispatch Combi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24/2007星期四)
身為一家專業的汽車媒體,提供讀者詳實且多元的汽車產業訊息和專業的測試報告是責任所在,同樣地,作為專業的登山自行車雜誌媒體,能夠公正且客觀地傳達給讀者這台登山自行車的好與壞,是他們的職責所在!但是俗語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咱們的登山自行車專業媒體Mountain Biking UK (MBUK)雜誌特別自豪他們採訪時趴趴走的利器─CITROEN Dispatch Combi。

CITROEN Dispatch是PSA與FIAT集團共同發表的新世代中型商旅車系,CITROEN將他用來取代市場上銷售已十年的商旅車款Jumpy車系,CITROEN Dispatch以多樣性的車身組合配置,1000~1200公斤的乘載重量,以及包括1.6升90hp、2.0升120hp與136hp的多種柴油動力單元選擇,讓CITROEN Dispatch就廣受歡迎!而MBUK雜誌的這台CITROEN Dispatch Combi SX L2H1 2.0HDi 136就採用長軸9人座車身設定,並搭配2.0升136hp的柴油引擎,讓MBUK在工作上更得心應手!

而MBUK的編輯Tym Manley亦表示他對此台車的看法,他表示:「CITROEN Dispatch Combi不僅開起來很像一台房車,而且坐起來很舒適!更重要的是,他的後廂空間可以塞四台MTB腳踏車進去,對於這種像我們一天到晚載腳踏車出門測試性能,或是參加比賽的使用性質而言,CITROEN Dispatch Combi的功能對我們很受用!」

看來這台CITROEN Dispatch Combi是現在MBUK雜誌不可或缺的好幫手了。


 
 
05/2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