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成立能源儲存系統部!
AUTONET記者:Diane Wu(05/24/2007星期四)
TESLA成立所謂的「TESLA Energy Group」的用意為何?其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將開自己開發出的能源儲存系統(ESSes) ,推銷給其他的公司。ESSes其實指得就是大型鋰電池。

當TESLA剛開始生產ESS電動跑車時,許多電池製造商最擔心的莫過於將所有電池集中,組成一個大型的鋰電池組,所會發生的失誤和連鎖反應。TESLA的研究團隊,投入大量的心血,終於找出為何鋰電池會出錯?在電池系統中,相鄰的電池有是如何互相影響?

TESLA與其他電動車製造商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他們不甘苦等別人發明可供汽車使用的鋰電池,選擇以現有的電池創造出獨特的「電池組合系統」。這套組合系統必須要透過精密的測試、以及反覆的研究才能確保其實用價值。在推出七個不同的電池組合系統後,TESLA終於在最近成功的通過50mph的車尾撞擊測試。

TESLA成立能源儲存部,就是為了和其他廠商分享他們成功開發出的產品。目前挪威電動車製造商TH!NK已確定是他們的客戶之一。


 
 
05/24/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