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柴油心臟上身!英國ISUZU Rodeo搭載新 2.5升柴油引擎!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02/2007星期一)
ISUZU Rodeo車系又有新的生力軍加入囉!這款在東南亞和澳洲等地很暢銷,且讓TOYOTA集團很頭痛的輕型Pick-up,為了符合Euro-4空污排放標準,所以英國ISUZU幫Rodeo更新了新的2.5升柴油動力單元,不只讓ISUZU Rodeo更環保,且讓TOYOTA繼續頭大下去!

英國ISUZU為07年式的Rodeo換上了一顆新款的2.5升DOHC柴油共軌引擎,可輸出136hp/3600rpm的馬力和30.0kgm/1800rpm的扭力,不僅達到歐洲制定的Euro-4空污排放標準,而這顆新的2.5升柴油共軌引擎也比先前的那顆2.5升柴油引擎的129hp馬力性能來的好,再搭配上5速手排變速箱和〝shift-on-the-fly〞系統,讓ISUZU Rodeo在負重載物或進行輕中度越野時更顯的遊刃有餘!

而英國ISUZU也幫07年式的Rodeo內外觀均美容了一番,不僅換上了可支援MP3音樂格式的6聲道音響、同時也配備了高級織布座椅和豪華車門飾板、真皮包覆方向盤和排檔桿、Keyless暨防盜系統、車身扳件同色化處理…等。讓ISUZU Rodeo內外兼具,成為一台更受歡迎的輕型Pick-up。

英國ISUZU預計推出三種5人座四門Rodeo車型版本,售價從13990英鎊(約等於91萬台幣)至19990英鎊(約等於130萬台幣)不等,並於4月起在英國正式開賣ISUZU Rodeo07年式車型,在英國的朋友們若是很「哈」這台輕型Pick-up的話,可以準備下訂囉!


 
 
04/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