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歐洲成功合作模式--北美FORD開始搭載SONY汽車音響!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2/2007星期一)
北美FORD也將與歐洲FORD相同,開始搭載SONY品牌的音響系統。
由於台灣福特六和所生產的FORD汽車,目前皆以歐洲FORD血統為主,因此在歐洲FORD與SONY多年以來的合作關係下,台灣FORD汽車上幾乎音響系統皆是採用SONY的系統為主;也由於此良好的合作關係,美國FORD也決定從今年開始與SONY的合作,而第一輛導入SONY音響系統的美國FORD汽車,則將要於今年紐約車展現身!

FORD全球產品開發副總Derrick Kuzak表示:「基於過往歐洲FORD與ONY的良好合作關係,因此此次北美FORD汽車音響系統的搭載選擇,我們決定選擇SONY品牌出產的車載音響;基於顧客的聲音,對於汽車的選擇,音響系統良窳擁有相當高比例的決定因素,這也是我們選擇品牌良好、市場口碑佳的SONY音響的最主要原因。」

SONY美歐汽車娛樂部門副總Don Courvisier也表示:「FORD與SONY為全球兩大知名品牌,而這最新的合作,乃是基於過去我們與歐洲FORD良好的合作關係!」不過對於北美洲FORD與SONY的合作,先前於2000年與最近時便已有兩次Focus車型的合作動作,此次可說是兩者於北美洲第三次,也是規模最大的一次合作。

在目前歐洲FORD中,FORD車款搭載SONY品牌音響的車型共有Mondeo、Focus、C-Max、S-Max與Galaxy等車型。


 
 
04/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