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再添傳奇 第2500萬輛 Golf 正式下線!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2/2007星期一)
VOLKSWAGEN Golf於三月底在德國狼堡( Wolfsburg)舉行第2,500萬輛下線典禮。這第2,500萬輛的紅色Golf Sportline,搭載VOLKSWAGEN最新的引擎科技TSI雙增壓引擎系統,1.4公升的引擎擁有140匹的最大馬力輸出,又同時搭配領先業界的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VOLKSWAGEN Golf又添傳奇新紀錄!

從1974年第一代Golf推出以來,Golf 車系就因其獨特的風格與實用及耐用的設計,不但開創了掀背車的風潮,更是多年連冠國內外媒體評選出來的『最佳掀背車』,至今仍是全球暢銷的經典車款。VOLKSWAGEN狼堡工廠經理Dietmar Korzekwa表示:「Golf銷售至今已邁入第33年,在今日締造出第2500萬輛的Golf,其中有1500萬輛的Golf是從狼堡的生產線上製造出來,能達成這卓越的成績表現,不但是VOLKSWAGEN每個員工的驕傲,也是每個員工日夜不停在工作崗位上的努力付出,VOLKSWAGEN才得以和全球其他車廠競爭。未來,VOLKSWAGEN仍會繼續寫下Golf的成功故事,繼續保持 Golf的光榮歷史。」

去年,VOLKSWAGEN Golf全球總銷量已超過716000輛,在歐洲的主要銷售市場是德國、英國、法國和義大利,歐洲以外的市場,則是日本、南非和美國。在台灣, Golf是暢銷的熱門車款,也是消費者在購買掀背車時心中的唯一首選,VOLKSWAGEN Golf 更為台灣車壇創下多項紀錄。

銷售至今邁入第五代的Golf,不但曾經創下第一批完售再進行新車發表的紀錄,更多次且連續拿下進口轎車第一名的銷售寶座,市場佔有率是同級車之冠,高達80%。除此之外,Golf TDI的發表,不但引領同業,讓消費者有更具前瞻性的購車思考,打開台灣柴油車的市場;Golf 首次搭載TSI引擎的Golf GT,讓消費者能夠同時擁有性能與節能兼具的車子,Golf GT上市才兩個月,限量200台的配額即銷售一空。近日五代Golf的第一萬名車主即將誕生,這不但創下進口車單一車種新的銷售紀錄,也為史上最暢銷的車款再添傳奇一頁!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為了迎接這第一萬名車主的誕生,更感念所有支持VOLKSWAGEN及喜愛Golf的車迷們,特別舉辦『Golf 全車系,擁抱榮耀』專案,即日起至4/30止,購買Golf任一車款(含R32、Golf GTI、Golf Plus及Golf)且完成交車領牌之車主,有機會到德國狼堡參觀VOLKSWAGEN汽車城及透明工廠,有興趣的消費者,請不容錯過這唯一的機會,盡速到VOLKSWAGEN全省展示中心洽詢。


 
 
04/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