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的遙控車!SEAT以Leon實車改造成功!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2/2007星期一)
有沒有發現?駕駛座沒有人...
遙控模型車…是從小喜愛汽車的你我,小時後還沒那到駕照時圓夢的最佳方式,那車輛前後奔馳、左右擺尾的快感,一切盡可在左右手的大拇指上搞定;而這樂趣,英國SEAT可是將其倍數放大,因為現在遙控車的主角,換成了真正的實車SEAT Leon!

駕駛在這啦!
這輛由英國SEAT打造的實車遙控車,除了以Leon賽車為基礎以外,導入了先進的〝Telematics Remote-Information〞控制技術,藉由著車上的攝影機、迷你電話與大量的電腦相整合連結,將車上所有控制介面得以以無線傳輸方式與遠端的遙控器連結;而此輛Leon遙控車來頭也不小,除了先進的遙控科技以外,特地請來了2007年Dunlop MSA British Touring Car的兩位冠軍Jason Plato與Darren Turner打造,性能可是一等一的悍!

為了證明此輛Leon遙控車的能耐,英國SEAT想要將此輛遙控車推向真實賽車競賽中,預計最快可於當地時間4月1日參加英國的掀背車款比賽,不過還有一個問題要克服,那就是車重的問題,畢竟遙控車無須駕駛的優勢,可是會讓別的賽者不爽的喔!

Telematics Remote-Information系統是最大功臣喔!

 
 
04/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