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推出依隨消費者心情變換的〝Concept i〞
AUTONET記者:Trista(04/02/2007星期一)
KIA最近推出〝Concept i〞,不是概念車,而是一個未來車概念,KIA首先將這個概念推向英國,提供英國消費者車輛每個面向的簡單目錄,消費者能夠藉由目錄選擇引擎、變速系統、規格配備,甚至這輛車是房車、掀背車、旅行車甚至是皮卡車。

也就是說KIA的經銷商將能提供消費者個人化模組,讓消費者建立最適合他們車庫的車款,像玻璃甚至車體平台都能以組合件的形式提供給消費者,而且KIA英國經銷商也將免費宅配這些汽車模組件給消費者。

KIA主管表示,KIA瑞典衛星辦公室負責主導位於歐洲和加州的設計團隊,這對KIA在歐洲發展佔很重要的部分,而〝Concept i〞將確保供應鏈和經銷商之間資料更準確,預計〝Concept i〞價格將會在4000英鎊以下,可說是相當物超所値。

根據調查,在過去幾年有超過50%成人消費者,曾經有過購買組合件傢俱,可以顯示出英國消費者喜歡組合件;而KIA韓國設計中心認為這個計畫是可行的,而消費者只需利用類似六角鈑手這類簡單的工具就可組裝完成。

〝Concept I〞概念實行,cee’d將會提供動力選擇,包含最普遍的1.6升渦輪柴油引擎,而變速系統選項則提供四速自排變速系統和六速手排變速系統;消費者也能提供消費者對他們的車做簡單的變化,例如把掀背車變旅行車,或者皮卡貨車等;聽起來的確很神奇,但這還是概念,現在KIA尚未提供這項服務。


 
 
04/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