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S80又得獎囉!這次是來自美國最大西班牙語汽車雜誌的肯定!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2/2007星期一)
VOLVO S80的魅力可真是全球無敵!
VOLVO S80可真了不得!上週五才報導了得獎的消息之後,本週五捷報再傳,不過這次不是英國當地的得獎消息,賞識的單位,換成了美國當地。

美國境內規模最大的西班牙語汽車雜誌AutoMundo,四月號中針對了境內所有新車款作出了評選與調查,最終將2007年年度汽車大賞獎頒給了VOLVO新世代S80,展現了S80過人的魅力,可是放諸全球皆然!

AutoMundo總編輯Jorge Koechlin表示:「VOLVO S80擁有著革命性的創新設計、動感的氣息與年輕的駕駛取向,展現了VOLVO近年來創新的高能量,且成果相當顯著與優異;身為旗下第一款搭載V8動力的房車,S80更展現了較過去更上層樓的性能魅力,能獲得此次年度最佳風雲車的榮銜,實至名歸!」

美國市場中,VOLVO新世代S80於2006年底正式登場銷售,共有3.2升與4.4升V8兩款車型,售價分別為38,705美金與47,350美金,除了剛所提的優點以外,S80更將VOLVO引以為傲的安全科技發揮極致,擁有SIPS、WHIPS、BLIS與ACC等多項先進的主被動安全科技,展現了最高等級的安全防護,對於消費者而言更是最佳無形的價值保障。

其實VOLVO汽車獲得AutoMundo的賞識也非第一次,於2004年時VOLVO便已藉由著當時全新S40,獲得了當年評選出的年度最佳風雲車;今年再度獲獎,證明了VOLVO的造車工藝,相當獲得AutoMundo此專業汽車媒體的高度肯定!


 
 
04/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