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NISSAN召回一百萬輛Cube和March
AUTONET記者:Diane Wu(04/02/2007星期一)
據消息指出,NISSAN在日本進行有史以來第二大的召回行動,預計受波及的車輛高達101萬輛。

日本交通局指出,NISSAN會耗資2550萬美元維修March和Cube等小型車中可能會破損的油箱。NISSAN這一波召回行動,正巧呼應了對手HONDA之前超過一百萬輛的回收動作。一名東京的分析師Yasuhiro Matsuoto指出,NISSAN旗下的許多車款皆共享同一種零件,這就是為什麼會造成這次全面召回的原因。

這一波召回行動主要針對1991年十二月到2000年八月生產的NISSAN車款。但發言人也強調,到目前為止並未發生由油箱破裂所造成的意外事件。不過倒是接獲五十九起的投訴案。

在101萬輛召回的汽車當中,四千輛已出口到新加坡和汶萊,只有六十萬輛是在日本註冊。但發言人也表示,目前不會針對日本以外的地方進行召回行動。


 
 
04/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