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年度風雲車鹿死誰手?紐約車展揭曉!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2/2007星期一)
世界年度風雲車大獎將要於紐約車展中出爐。
從2007年開始,全球各地除了迎接新年的到來以外,汽車業內同樣為了選拔出今年最佳風雲車而熱鬧不已,從歷史悠久的歐洲年度風雲車開始、美洲年度風雲車、甚至連新興的中國市場也選出了他們心目中的最佳車款;而此熱潮到了下個月開展的紐約車展中,可說是要到了最後高潮!因為車展中,將要頒發〝World Car of the Year〞大獎,也就是全球年度風雲車大賞的冠軍得主!

全球最佳運動性能車三位入圍車款。
此次的評選活動,乃是由來自全球各地44個專業汽車媒體從業人員,針對全球22個國家中,符合最少要於兩個洲別、五個國家銷售的資格車款,挑選出最佳的汽車;而經過激烈的初選後,最後入圍名單僅剩下AUDI TT、MINI與LEXUS LS460三款車。

於下個月4號舉行的紐約車展中,評審單位將會從這三輛車中選出最後的冠軍得主;除此之外,評審單位為了依照不同的分級選出於各領域最優秀的車款,獎項也同時設有全球最佳運動性能車、全球最佳環保綠色車款與全球最佳設計車款等三大獎;第一項全球最佳運動性能車的決選名單中,目前有AUDI RS4、BMW 335i與PORSCHE 911 Turbo要角逐最後大獎;全球最佳環保綠色車款則有著BMW Hydrogern7、M-BENZ E320 Bluetec與VW Polo BlueMotion參加最後評選;至於最後一項全球最佳設計車款獎項,目前入圍名單有AUDI TT、CITROEN C4 Picasso與FIAT Grande Punto三款車。

最終結果如何AutoNet將會持續為你追蹤,不過在此之前,讀者不妨也可自己當當評審,想想上述車單中,你心目中的冠軍是誰?

BMW Hydrogern7、M-BENZ E320 Bluetec與VW Polo BlueMotion角逐最佳綠色車款。
最佳設計車款冠軍將由此三款車中選出。

 
 
04/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