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F1要研發 R27-B賽車?!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02/2007星期一)
RENAULT F1要研發 R27-B賽車?!真的假的?!2007年F1賽季才開跑一站澳洲GP,就傳出RENAULT F1車隊想在下一站馬來西亞GP前推出加長軸距並修改空力套件的R27-B賽車上場比賽,不過這個消息已被RENAULT F1車隊否認囉!

由於對手FERRARI車隊的F2007賽車採用與其他車隊設計完全不同的長軸距設計,卻能讓Kimi Raikkonen跑下澳洲GP冠軍的好成績,而RENAULT車隊只能靠Giancarlo Fisichellas拿下積分榜內的第5名成績,而且跟FERRARI、McLAREN、BMW的賽車比起來,RENAULT的R27速度實在不怎麼快,所以有消息傳出RENAULT車隊行政總監Flavio Briatore要求研發團隊儘速在馬來西亞GP研發出加長軸距和更改空力套件的R27-B賽車,不過這項消息已被RENAULT車隊的其中一位發言人否認了。

針對RENAULT R27-B的事,RENAULT車隊的其中一位發言人否定此項傳聞,他說:「我們的確正在進行R27的升級計畫,並希望改良的賽車部件能隨即應用至R27上,但若說我們正在製作R27-B,那就太言過其實了。」而Flavio Briatore亦表示R27賽車目前的主要罩門之一是在與BRIDGESTONE輪胎的配合度上,他說:「我們家的賽車本與MICHELIN輪胎配合得天衣無縫,但現在使用BRIDGESTONE輪胎對我們卻是個打擊。」

看來RENAULT得多加把勁了。


 
 
04/02/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