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看SUBARU R1e電動車如何小兵立大功!
AUTONET記者:Diane Wu(01/19/2007星期五)
日本車廠SUBARU與當地的電力公司TEPCO和NEC,共同研發了一款討喜的小型電動車SUBARU R1e。日本環保署也相當喜愛這款車,遂將「2006遏阻全球暖化行動表揚」(2006 Commendation for Global Warming Prevention Activity)的殊榮,頒給了SUBARU R1e。

SUBARU R1e擁有高速充電器,可在短短十五分鐘內將電池充滿,而R1e配有的一般標準充電器則需要八小時的時間,高速充電器無疑的為車主提供了更便捷、先進的貼心服務。但無論你選擇使用高速、或一般的充電方式,兩者都可達到五十哩的行駛距離,最高時速為62mph。

這顆先進的電池可以滿足一般城市居民往返住家與工作間的需求,長久下來,不但能大幅減低個人的開銷,對於整個城市的環境也有絕對正面的影響,光是二氧化碳廢氣排放量的減少,就可以提升民眾的生活品質。更令人驚訝的是,這顆高密度的電池壽命,竟然長達十年,換個方式計算,也就是超過12.4萬哩的行駛里程數。

據能源公司TEPCO表示,為了幫助三千輛SUBARU R1e順利上路,他們將配合新車上市,在神奈川縣設立150個可供快速充電的能源站。R1e預計將在2009年進入正式生產,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張大眼睛,看看這台SUBARU R1e,如何在競爭激烈的汽車市場小兵立大功!


 
 
01/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