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ATSU Sonica獲日本資源能源廳長官賞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19/2007星期五)
所謂日本資源能源廳,等同於台灣的經濟部能源局,早在20年前當地政府就針對環保與能源有功人士或產品加以表揚,而這回獲得資源能源廳長官賞的就是DAIHATSU的輕型車Sonica。

DAIHATSU Sonica之所以能獲得經濟產業省資源能源廳的青睞,全拜世界首創In put Ring方式三軸齒輪結構的CVT變速系統,不僅達到輕量化與小型化的特色,搭配長行程高出力的全新開發KF-DET引擎後,燃油效率大幅提昇,並獲得每公升23.0公里的成績,這在高油價時代確實有助於經濟性;同時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更符合21世紀的環保標準。

此外,因為引擎和變速系統的小型化,使得Sonica的空間運用更符合人性化,並創造流線低風阻的外型,這也有益高經濟性的達成。

其實在DAIHATSU的規劃下,未來產品將走經濟和環保路線,而這些新車款相信也都會出現在台灣市場。



 
 
01/19/2007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