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下修F系列卡車銷售額...
AUTONET記者:劉茜怡(08/23/2006星期三)
FORD汽車公司放棄它的原先預定在2006年銷售90萬輛F系列貨卡的目標。

這個F系列的報告比上上星期FORD所宣布的北美產品削減量還多一半,FORD銷售分析家George Pipas這麼說。這家公司說它將減少第4季約16萬8千輛車生產,約莫21%。那些共計為15萬5千輛的卡車。

FORD原本指望在第四季生產62萬5千部車,雖然它也已從第三季報表調整了2萬部產量,對2006年整年度,FORD預期在北美生產3百零4萬8千部車,預估額也已經比2005年下降了9%。

消息來源說,FORD預期有提高工廠關閉日期及裁減更多有給職位及利潤的動作。它也可能增列工廠生產力降低計畫。這降低產量的措施,使得Fitch Ratings公司核定FORD汽車公司的信用等級退步,似乎推往更糟糕的境地。Moody's and Standard & Poor's考核機構也估算著FORD的狀況,也在觀察它是否會逐步退步。


 
 
08/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