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銀行降低與汽車業的業務比重!
AUTONET記者:劉茜怡(08/23/2006星期三)
瑞士信用卡銀行今天宣佈降低它對汽車業的業務比重,以及對FORD汽車公司的合作程度。這是在FORD公司調降第四季收益,成為二十五年以來的新低紀錄這個訊息之後,才曝光的消息。


股票經紀人對於FORD汽車公司將原來的過於「肥大的企業」,調整為「較具市場競爭」的模式,他們的企業的運作評語也由「沒有競爭力」,提昇為「較為自然」。不過,這樣的狀況並無法改變FORD汽車公司的股價,現在依然維持在美金六元上下。美國紐約股票交易所今天結束交易的時候,FORD汽車收盤價下跌了四個百分點。

FORD汽車上星期五突然宣佈,因應油價高漲對於小貨卡以及性能跑車的衝擊,將減少相較於前一年將近21%的生產量。瑞士信用卡銀行宣稱,這是一項令人訝異的行動。

一項調查顯示:瑞士信用卡銀行曾預測FORD汽車今年的營利將會是非常的困難。FORD公司股票在過去幾個月上下震盪幅度高達30%,同時公司又傳出瘦身、重整的消息,因此很難創造出好的股價。股票經紀人則表示,FORD的股票可能基本盤會是在六塊美金,而震盪幅度最高應該在九到十塊美金。


 
 
08/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