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N出口3000輛車到印尼,計程車司機的最愛?
AUTONET記者:Diane Wu(08/23/2006星期三)
馬來西亞車廠PROTON面對外來車廠的強大競爭力,在自家的表現不盡理想,為了要衝高銷售量,PROTON想出了應對之計,決定出口3000輛PROTON Wira到臨近的印尼做計程車!

印尼PROTON的總裁Dwi Sasetia在星期天時表示,這些從馬來西亞進口的Wira,將會被分配到各個印尼的主要城市。Sasetia認為這件事情對於PROTON的形象有正面的助益,他強調一般計程車司機都會選擇耐操可靠的車款做為賺錢工具,換句話說,印尼的計程車司機決定駕駛PROTON的車,就是對汽車品質的一種肯定。

Sasetia指出印尼大部份的道路狀況都不是很平穩,因此當計程車司機決定換車的時候,他們絕對不會選擇一台不夠「強壯」的車。PROTON Wira自推出以來的表現,足以證明它能夠在印尼的環境存活下來。另外PROTON汽車的省油率也是它之所以受到司機青睞的主因之一,必竟油價高漲的問題,印尼也頗感頭痛。


 
 
08/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