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下半年美國新車計畫
AUTONET記者:Trista(08/23/2006星期三)
近日來FORD動作頻頻不僅在密西根州投資十億美元,並且也宣佈了下將會第四季在美國組裝的數量,而今天我們則要向網友介紹,未來半年FORD將會在美國銷售的新車。

今年九月FORD將在美國上市Expedition EL及LINCOLN Navigator,在11月份上市的車款則是FORD Edge及LOINCOLN MKX,在12月則推出LINCOLN Navigator L。FORD連續向市場投放新車,是希望藉由此攻勢能夠加速FORD「Way Forward」重建計畫的實現。

只要是AutoNet的忠實網友,想必對這些車即將在美國上市的新車,感到不陌生,例如LINCOLN Navigator是由Dwyane Wade代言,而FORD Edge及LOINCOLN MKX則是兄弟;除了新車款的推動以外,FORD也持續於各方面增強旗下車款的競爭力,將安全、豪華等不同面向,增加對消費者的吸引力。


 
 
08/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