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福特確定S-Max/Galaxy投產動作!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23/2006星期三)
中國的動作還是比較快一點…在先前AutoNet報導過福特六和將引進歐洲FORD新世代運動MPV車款—S-Max與Galaxy、並將同時擁有柴油與汽油車款後,中國長安福特也傳出了將投產S-Max與Galaxy;而根據最新消息傳來,此消息也已由謠言階段,轉換成確定的事實囉!

長安福特已確定將正式投產FORD S-Max與Galaxy,而問世時間則訂於今年年底或明年初推出;而長安福特會有此積極動作,主要是看好目前中國市場中前景一片看好的轎旅市場。中國市場除了由於地大物博需要此類MPV車型以外,且目前競爭對手除了廣州本田奧得賽、上海通用GL8外,並無其他對手,而長安福特選擇此時搶進市場,也希望可在TOYOTA Previa於中國投產之前,奪得先機。

此外,由於S-Max與Galaxy採用下一代Mondeo底盤,S-Max與Galaxy的率先投產,也當好為中國生產新世代Mondeo最好預先準備;而S-Max與Galaxy報價則尚未公佈,極有可能落至先前預測的18-25萬人民幣。


 
 
08/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