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計程車帶給貧困孩童美好夏日回憶...
AUTONET記者:Trista(08/23/2006星期三)
最近看到一則新聞,高雄市有一群計程車們,發表車上三不原則─「不抽煙、不吃檳榔、不談政治」,並且配有衛星導航等保護乘客安全,看到這裡不禁感受到台灣小黃們的用心;而在倫敦的計程車們,也有一些值得讚揚的事蹟。

知名的傳統倫敦計程車LTI,帶著250名貧困孩童,前往海灘享受夏日應有的樂趣,總共有120名自願的司機願意載著這些小朋友們,從倫敦前往南方的海灘;由LTI贊助油錢1000元英鎊,雖然實際來看金額並不多,但是心意卻是滿滿。

計程車司機利用自己賺錢的時間,免費提供這些小朋友有一個美好的夏日回憶,當小朋友滿心喜悅的到集合地點報到,並且在結束之後帶著開心並且感謝的心情,對LTI的司機們,可是最大的收穫。

LTI行政事務主管Richard Daniels表示,LTI很高興能夠對小孩們有所貢獻,並且LTI也很高興司機們都願意接下這份令人意想不到的工作。


 
 
08/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