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團隊合作才能前進的HumanCar
AUTONET記者:Trista(08/23/2006星期三)
你會不會有時候覺得載人的時候,只有自己當司機很無聊,AutoNet今天這裡要跟您介紹一款踏板車,必須要全車的人一起團隊合作的車輛。

不僅零污染,還可以動動腦的一輛四輪車,是由美國HumanCar所生產,在1950年代的時候就已經出現在美國加州,是一輛手工打造,並且在下坡的時候可以達到大約96km/h的速度,不過基本上它是一輛低速行駛的車,並且被美國軍方拿來訓練士兵們的團隊合作能力。

FM4是他們的主要車款,會在這裡報導他們,是因為他們有可能會參加巴黎車展;這家公司還列出駕駛他們的車所能得到的好處,當然包括團隊合作能力,並且能夠藉著操作這輛車,而使你的保持敏銳,此外還能夠減少你爲了健康所付出的代價。

目前在美國的售價是從5000美元到1萬7000美元不等,以其V.2FM4搭配不同標準的功率傳輸系統而有差異。


 
 
08/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