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及LEXUS五年車款改造計畫大公開(二)
AUTONET記者:Trista(08/23/2006星期三)
你會不會覺得身為消費者,所購買的商品,是這些大集團們幾年前就已經規劃好的產物,你的流行也許是兩年前大集團們,就替你規劃好的,兩年前大集團到底知不知道兩年後的你真的想要的是什麼呢?

好吧!咱們還是再來看看TOYOTA爲我們這些消費者規劃好的未來吧!

Matrix:
預計將會在2009年才推出改款,並且TOYOTA推出將來新的Matrix將針對喜歡Scion的車迷們。

Sienna:
TOYOTA計畫在2009年春天的時候,正式向世人宣佈,這輛minivan的一個Hybrid版本,同時,也將會是2010年式Sienna的發表。

Highlander:
預計在2008年的時候推出改款,並且將會使用新Avalon的生產平台上做修改設計,這代表這輛預計變更的車款,尺寸會變得稍微大一點,到時候的競爭對手,可能會瞄準HONDA Pilot及FORD Explorer。

FT-SX:
這輛大型跨界休旅車,將會在2008年夏天登場,這輛車似乎來勢洶洶,除了想要在時尚感超越CHRYSLER的Pacifica,還想要和VOLVO XC70 及AUDI Allroad比高度。

並且將瞄準有小孩的家庭,把溝通目標放在那些小孩還繼續會長大的家長,提供五人座車型,引擎配備Avalon 3.5升 V-6的引擎,配置六速自排變速箱。

(待續)


 
 
08/23/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