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的滿足就從擁有RENAULT Megane Cabriolet開始~!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30/2006星期五)
人們喜愛敞篷車,是因為敞篷車可讓人直接迎著風,享受陽光與藍天,不過有人想要享受陽光卻害怕它的毒辣,因此車廠設計了全景式天窗,如果能夠將全景式天窗與硬頂敞篷,不就可以全天候的欣賞車外的美好風光,而在台灣市場中,有什麼車可以輕易滿足你全天候的無拘無束,答案就是RENAULT Megane Cabriolet!

在M-BENZ SLK與PEUGEOT 206CC上市後,掀起了一陣硬頂敞篷車風潮,M-BENZ甚至推出800萬的SL55 AMG頂級硬頂敞篷,不過無論是SLK或是SL55 AMG動輒200於萬以上的價格,並不是一般人可輕易購得的,更何況它們都未將全景式天窗列為標準配備。

以前大家可能都會覺得敞篷車,少了車頂結構,安全堪慮,不過在歐盟NACP的撞擊測試中,依舊有敞篷車獲得五顆星成績,採軟篷設計的SAAB Cabriolet即是其中之一,不過若是要硬頂敞篷,在台灣市場中,唯有RENAULT Megane Cabriolet了。

由歐洲車壇設計奇才 Patrick Le Quement,親自操刀設計的RENAULT Megane Cabriolet,在Megane原來的俐落線條基礎下,巧妙的融入了硬頂敞篷設計,圓滑的車頂弧線,與車身銳角的直線相搭配,將圓與銳完美呈現,就有如法國時尚精品般的迷人。

依照消費者喜愛,Megane Cabriolet提供了兩種不同風情的內裝搭配,無論你是何種個性,都能與你相配,也就是因為內外兼俱的魅力,讓RENAULT Megane Cabriolet無論身在何處,都是眾人的目光焦點,也讓車內的你,有著無比的虛榮心。

而且你的驕傲並不是躲躲藏藏的隱埋在車內,透過全景式的天窗,即使是關上了敞篷,無論在何時,你都可以享受“看” 與 “ 被看” 的雙價值,法國的時尚滿足了許多人的虛榮,不過最大的滿足就從擁有Megane Cabriolet開始!


 
 
06/3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