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計程車也為英格蘭隊加油
AUTONET記者:Trista(06/30/2006星期五)
世界盃足球賽已經邁入前八強的爭奪賽,台灣民眾似乎跟隨著冠軍賽的逼近,對世界盃足球賽的收視越來越高,台灣並沒有參加世界盃足球賽,已經守著電視準時觀賞,如果是有進入前8強隊伍的國家,對世界盃的狂熱度肯定不在話下;最近在英國倫敦的街道上,可以看見連計程車也出現「Whatever you do,take Pride」的字樣。


這是啤酒公司Fullers和London Taxis International合作,在替英國加油之餘,順便為自己的London Pride啤酒打打廣告,看球賽的需要啤酒助興,所以London Pride利用這次的世界盃足球賽,在計程車身上印上LOGO,當計程車在大街小巷中穿梭時,路人也注意到了,當下回看球賽想要買啤酒時,或許就會增加London Pride在消費者心目中的印象。

Fullers的品牌行銷經理David Spencer表示,London Pride啤酒和倫敦計程車都是倫敦精髓象徵的代表,此次的合作將是最佳的組合。



 
 
06/3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