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別克新凱越在台已經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30/2006星期五)
在台灣已經巡迴舉行了好幾週的「裕隆通用車展」與BUICK盃三對三籃球賽,七月初將舉行總決賽與頒獎儀式,而早在第一場於台北信義區所舉行的首場車展中,現場公布的巨型海報,以及籃球賽的冠軍首獎,就是即將在今夏正式於台灣由裕隆通用投產的BUICK Excelle!

BUICK Excelle其實就是中國上海通用的「別克凱越」小改款車系,為了搭配台灣裕隆通用首度以國產車,進軍本地競爭最激烈的中小型房車市場級距,全新的台灣版BUICK Excelle設計上已經朝向國產房車旗艦LaCrosse看齊,至於上海通用別克凱越改款車系,最快也要等到七月24日舉行的廣州車展才會發表!

改款前的中國版別克凱越,其實是以CHEVROLET-DAEWOO Nubira為基礎,身為GM集團BUICK品牌的亞洲戰略車, Excelle可是身負重任,這款在中國名為凱越的中小型房車,最早由上海通用在2003年於上海國際車展中發表,經過上海通用泛亞設計中心與義大利賓尼法利納的重新改造,對於大中國市場口味加以修正,使得Excelle擁有更為成熟產品外型,配備與外型上質感更加精進且豪華,此舉也使得Excelle於競爭激烈的大中國車市中,更具競爭力。

動力採用1.6升與1.8升的兩具汽油引擎,雖然在中國共有五速手排與四速自排兩種變速系統,但導入國產化後為了因應台灣消費者習慣,僅有四速自排變速系統一種,輸出馬力則分別為105hp、118hp。而為了使操控力更加精進,Excelle也採用了國際名廠SACHS的避震系統,加上獨立式懸吊設計,使得Excelle更兼具了駕駛樂趣。

根據裕隆通用總經理潘扶仁表示,Excelle的問世勢必會在台灣中小型房車掀起波瀾,尤其長達2600mm的軸距,和豪華舒適的內裝配備,再加上高安全性,與出眾的外型設計,相信可引起台灣消費者的興趣,台灣上市後的可能價格帶,應該介於50-75萬元之間。

這款由美國原廠設計中心、台灣裕隆通用慶齡設計中心,還有上海通用直屬的PATAC泛亞汽車技術中心三方主導,並且融合通用全球集團化資源所專為亞洲地區打造的中小型房車,可以看出最近裕隆通用的動作不斷,原廠也相當積極地推出更多產品!

既然台灣民眾已經看過車頭設計圖,就請大家靜待七月初裕隆通用三對三籃球賽的頒獎典禮,這也將成為整個大中華市場全新BUICK Excelle「別克新凱越」的全球首演!



 
 
06/3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