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防曬要做好
AUTONET記者:Trista(06/30/2006星期五)
專門為英國女性量身打造的汽車網站Evecars.com,最近針對癌症調查機構的Sun Smart報告對英國的女性車主們提出警告,並且強力建議車主們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皮膚免於紫外線照射。


Evecars會對英國女性提出警告是有原因的,因為英國是歐洲第二大敞篷車市場,而英國的敞篷車市場又以女性為主要消費者;而研究報告指出,每年全世界平均發現超過73000名新的皮膚癌症患者,其中英國每年有1800人死於皮膚癌。

Evecars.com編輯Lesley Jones表示,英國女性在駕駛敞篷車時,喜歡打開車篷駕駛,但是如果忘記做好防曬,這將成為一件危險的事,即使是陰天也是同時要注意防曬,所顗開車的時候做好要抹上防曬乳液,以及配戴高品質的太陽眼鏡,在敞開車篷駕駛之後最好戴上帽子。

在台灣或許敞篷車不是那麼盛行,但是紫外線的殺傷力還是會穿透玻璃直達肌膚,所以開車前防曬要做好,艷陽高照時也最好戴上太陽眼鏡,隨時保護自己免於紫外線傷害。



 
 
06/3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