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活實用創意無限大,中華三菱商用車最有形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30/2006星期五)
有人成天夢想買樂透一夕致富,有人走旁門走道求取不義之財,但唯有自己憑實力打拼所賺來的收入才是最實在,也用得最心安理得,因此在台灣,創業儼然已經成為年輕人快速賺入人生中第一桶金的捷徑,當然如何成為創業族群中的佼佼者,除了需要努力跟毅力外,選擇合宜的生財工具也是創業頭家成功的關鍵因素之一,一直以來中華三菱的商用車位居國內商車市場的領導地位,陪伴著台灣的經濟起飛及所有的頭家們經歷創業的艱辛道路,也正因為中華三菱商用車的品質及口碑深獲頭家們的肯定,銷售成績才能歷久不衰。

隨著高度經濟成長,都會區的地段與房價水漲船高,物價上漲導致買房成為生活的一大負擔,租房更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尤其是對於開店做生意的人來說房租更是佔每月固定支出的多數,倘若有靈活便利且耐操實用的行動車,就可以減輕創業的負擔。因此改裝的行動生意車近年來如雨後春筍一般,出現在國內的大街小巷,而這些新興的行動車有依共通點,就是這群創業頭家多採用中華三菱的商用車。

基本上創業頭家之所以選擇中華三菱商用車,當作打拼事業的行動夥伴,最主要是因為口碑好,用過的都說讚。像是中華菱利,車身重量僅900公斤,但所搭配的引擎不僅耐操又動力充沛,載重能力更受到肯定,而且菱利擁有2306×1481mm的超大貨台,貨台面積大、長度也居同級車之冠,這樣的肚量最適合把車當成公司的頭家,所有東西通通往上堆絕對沒問題。

另外中華威利,最大迴轉半徑只有4.3公尺,這在地小路狹的台灣都會區,簡直就是最靈活的小精靈,穿梭自如的特點,不但滿足行動頭家全台走透透的需求,耐用耐操的特性更是幫頭家省下不少創業基金。其實中華三菱商用車之所以獲得喜愛,當然還有一大原因:貨台空間又大又靈活,無論是行動咖啡屋、早餐店或者房屋整修,甚至是搬家公司,均能滿足創業頭家的需求,中華三菱商用車搖身一變就成為最受頭家歡迎的活動店舖。

中華三菱為了讓更多有心創業的人,能賺取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將在中華三菱網站(www.5230.com.tw),舉辦「中華三菱創業我最行」網路票選活動,只要在6/23-7/23期間,參與網頁中的創意頭家票選,就可參加10萬元購車基金與油票大放送等抽獎活動。

想了解創業的成功秘訣嗎,快上中華三菱網站看看吧!


 
 
06/3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