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RT模糊兩代PORSCHE Boxster界線!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30/2006星期五)
PORSCHE跑車的魅力,相信絕對不分國界,除了德國為首的改裝廠前僕後繼的投入改裝工程以外,連來自瑞士的改裝大廠Z-ART,也推出了全新空力套件;不過此次的套件任務比較特殊,除了提升殺氣與空氣力學效應以外,還可將上世代的Boxster改為最新的Boxster車型!

此次Z-ART為了PORSCHE前代Boxster研發了全新空力套件,包含有前後下擾流、側裙與尾翼等,皆採GRP材質打造;而如果要矇騙過關,當然不能少了改變最大的前圓燈設計,為此Z-ART也開發出了相關對應套件,還有車外後視鏡,以幾乎以新世代Boxster式樣為仿照對象,期望在舊車主將此套件完全上身後,可稍稍填補一下見到全新世代車款的內心空虛…

來自瑞士的Z-ART車廠 ,目前於瑞士當地、奧地利與中東等地擁有經銷商負責產品業務。Z-ART除了開發生產改裝套件以外,也提供Boxster車型的硬頂套件。


 
 
06/3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