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Coupe大改款最新消息!
AUTONET記者:盧佛青(06/30/2006星期五)
曾經在國內創下平價進口轎跑車單一車系銷售冠軍的HYUNDAI Coupe,現行車款因為售價略高顯得有些低調,不過下一代的大改款Coupe跑車將全面升級!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下一代HYUNDAI Coupe將不甘僅只當一輛稱職的平價轎跑車,它準備挑戰更高等級的競爭對手,譬如像是INFINITI G35Coupe之輩的車款,所以未來HYUNDAI已經成為品牌挑戰高級車市場的一款戰略性車系!

此外,先前曾經在北美國際車展中推出的HCD8概念轎跑車,也確定將成為下一代HYUNDAI Coupe的概念設計原型車,同概念版本相同,量產的新一代HYUNDAI Coupe將由北美設計中心操刀,以提供北美轎跑車潛在消費者,比G35 Coupe更便宜但同等級的駕馭享受!

所以囉,既然要越級挑戰G35C車款,下一代的HYUNDAI Coupe將以等級還要比Azera外銷版房車旗艦更高的全新FR後驅底盤為基礎,該平台也將衍生出定位更高的豪華房車旗艦,由此可見HYUNDAI將在五年內建立高級車陣列的傳言果然不假,而且不會只有一款旗艦豪華房車!


INFINITI G35 Coupe

 
 
06/3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