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輛Harley-Davidson大會師
AUTONET記者:Trista(06/30/2006星期五)
一年一度的Harley Owners Group大會師於6月22日至6月25日已經展開, Harley Owners Group第15屆的大會師在愛爾蘭舉行,來自世界各地將近1萬名車主,在愛爾蘭的鄉間小路欣賞田園風光外,也和同是Harley-Davidson機車的愛好者交流情感。

大約6000輛的Harley-Davidson機車行駛在愛爾蘭Killarney,在機車上的人來有來自西班牙、義大利、美國、德國甚至是沙烏地阿拉伯等國家;其中最令人感到有趣的部分是,數以千計的Harley-Davidson遊行在Killarney,車主們欣賞的田園風光,當地民眾欣賞著群集的6000多輛Harley-Davidson。

Harley Owners Group歐洲區主管Nigel Villiers表示,此次的活動在Killarney當地受到熱烈的歡迎,由愛爾蘭旅遊業當局協助這次的活動,讓Harley Owners Group感受到當地的好客。

1983年,Harley Davidson爲了團結顧客並瞭解市場反饋,成立Harley Owners Group,同時滿足車主們分享騎車樂趣和展示自我的期望。1991年,第一次歐洲Harley Owners Group集會在英格蘭舉辦;如今已成爲世界上最大的由生産廠商贊助的摩托車組織,會員人數將近100萬人,有興趣的網友可以瀏覽www.hog.com網站。


 
 
06/3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