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連續第3年贊助瓊斯盃賽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30/2006星期五)
第28屆威廉瓊斯盃籃球賽即將於7月8日正式開打,支持國內籃球運動不遺餘力的MAZDA Taiwan自2004年以「Mazda3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冠名贊助賽事並獲得熱烈迴嚮後,2005年也再度贊助賽事,今年MAZDA再度宣佈連續第三年贊助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開創了企業贊助的先例。

MAZDA Taiwan於2004年首度贊助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因成功的活動執行,不但讓瓊斯盃展現出熱鬧非凡的景象,更讓MAZDA獲得熱愛運動族群的高度肯定;而加上中華男女代表隊以優異的表現,成功寫下帶動球賽氣氛、球隊戰績與品牌肯定三贏的最佳運動行銷經典案例。

MAZDA Taiwan執行長劉宗信表示:「之所以連續三年贊助瓊斯盃,乃因前二年的參與有效凸顯了MAZDA強調日式精緻人文精神的品牌質感;同時MAZDA產品中所訴求的日式細膩與速度動感的精神與籃球運動所強調的純熟度與速度感有著不謀而合的巧妙關聯,讓Mazda3成為最具代表性的活力車款。」因此MAZDA連續三年投入瓊斯盃的贊助行列,以最實際的行動表示對推廣國內體育活動的長期支持。

MAZDA Taiwan持續參與贊助運動賽事,成功開創了企業贊助運動賽事的典範,除了展現MAZDA對國內運動賽事的支持之外,同時更是企業回饋社會的具體行動。

MAZDA Taiwan於2006正式推出全新改款的Mazda3車款,這款自上市前便獲得國內外無數獎項,而上市後更受到許多專業人士一致肯定的新世代動感房車。Mazda3擁有1.6升及2.0升的車款選擇,採用獨步全球MZR直列式四汽缸鋁合金引擎,搭配DOHC 16V設計,展現極佳的動力表現與加速性能;Mazda3在底盤設計更有絕佳的剛性及穩定性,同時具備優異的操控表現。在2006全新車款上市後,不但承襲原先便十分出色的動感外觀及內裝設計,同時也延續了絕佳的操控性能,連國內不少運動好手都選擇Mazda3作為最佳座駕。

可見Mazda3所具有年輕氣息與動感的性能形象與運動賽事所追求的速度動感不謀而合,被喻之為當今國內車壇最具運動代表性的車款,可說當之無愧。



 
 
06/30/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