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全新XK榮獲2006年 What Car“年度最令人激賞車款”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26/2006星期四)
根據2006年1月20日由英國汽車專業雜誌What Car所舉辦的年度風雲車票選結果指出,JAGUAR全新XK獲得「年度最令人激賞車款」之殊榮,這項結果是由數千名來自What Car網站之網友,以及時尚女性刊物Eve之讀者共同投票選出,即便還未正式上市,XK卻已擄獲廣大消費者的心。

榮獲多項大獎肯定的JAGUAR全新XK

What Car雜誌編輯Steve Fowler表示:「這獎項清楚證明了JAGUAR品牌在英國人心目中的影響力,當JAGUAR全新XK的身影優雅地穿梭街道時,總會令目睹者為之驚艷、讚嘆不已。我們相當期待在此車正式上市後能夠實地試駕體驗,獲得更確切的感受,說不定它極有可能成為What Car 2007年的年度風雲車款!」JAGUAR總經理Bibiana Boerio更指出︰「JAGUAR感到無限榮耀,因為自從全新XK成功發表後,得到了許多正面性的回應,目前已擁有許多訂單,期待它在今年春天正式上市時,會有更加亮眼的銷售成果以及來自車主及專業人士的肯定。」

全新XK雖已發表,但未正式上市即獲獎不斷,在2005年12月上旬獲得倫敦“Prince Michael International Road Safety”獎項,此乃因JAGUAR全新XK擁有領先車壇的安全防護配備─智慧感應路人防護引擎蓋(Pedestrian Deployable Bonnet簡稱PDB),能夠在行人遭受車輛撞擊時輕輕彈起,減輕行人受傷的嚴重程度,足見JAGUAR全新XK不僅擁有完美的身段,更在安全防護上以先進科技展現XK對車主無微不至的守護。這輛在各方面都受到高度肯定的全新XK也預計於今年中正式在台上市,為國內頂級豪華跑車市場再添一顆閃亮璀璨的寶石。


 
 
01/2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