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萬美元的雙動力車AC Aptera!
AUTONET記者:Andrewlu(01/26/2006星期四)
先別搞錯,這家AC可不是製造Cobra跑車的那一家英國老牌跑車廠!

全名Accelerated Composites的這家美國汽車廠,應該比較像是一家先進行動載具的設計研發公司,日前發表一款號稱量產後只需二萬美元的Hybrid雙動力車款,這輛稱為Aptera的概念雙動力車款,除了相當另類的長相之外,更具備每加侖燃油可以跑出330英哩的超省油表現,沒有概念對不對,算給你看,就是等於每公升燃油可以行駛140公里的距離!

這輛概念雙動力車款,採用了輕量化的複合材質,結果動力系統的總重量僅有385公斤,而且0-100km/h僅需11秒,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最大馬力12 hp的柴油引擎,還有最大功率25hp的電動馬達,而且安全極速還具備了 152km/h的能耐。

超省油吧!



 
 
01/2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