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將於拉斯維加斯成立浩大的試車中心
AUTONET記者:Ingrid(01/26/2006星期四)
GM宣布將於2006年的春天在拉斯維加斯開幕“The Drive”,也就是試車體驗中心,使消費者能更了解車輛的性能。

目前開放“The Drive”已漸漸成為車商行銷的新趨勢。由於一般消費者對於各車系之不同性能都不甚了解,也不敢在街道或公路上進行測試;所以車商藉由提供原本車廠試車場地,在完善的設施輔助下,給予消費者親身體驗不同車款之性能差異。

當然除了場地,這次GM還計畫讓消費者體驗兩種“汽車娛樂”課程,一是道路版的急彎、二是越野地形的冒險。前者GM將提供CHEVROLET Corvette、PONTIAC GTO、CADILLAC CTS-V、PONTIAC Solstice、CADILLAC STS-V 以及SAAB 9-3等車款;而後者則是提供HUMMER H2與H3、CHEVROLET Silverado、CHEVROLET Tahoe、GMC Yukon Denali、CADILLAC Escalade 與CHEVROLET Suburban讓體驗者能充分了解GM旗下各廠牌車輛的性能表現,進而獲得最大樂趣。

如此好玩的“The Drive”將座落於撒哈拉旅館及Casino旁,想必一定會吸引眾多人潮。GM表示此體驗中心將持續至少六個月以上。


 
 
01/2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