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守護車主的行車安全,過一個平安快樂的新年假期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26/2006星期四)
農曆新年假期即將來臨, M-BENZ在新年期間仍提供不打烊的關懷與服務,除了24小時客戶服務專線隨時提供貼心溫暖的服務,同時全省服務廠也將有值班人員提供緊急的簡易故障排除及技術諮詢服務。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M-BENZ全省授權展示中心於新年期間,仍有部份經銷商照常營業服務客戶,全省授權服務廠則於上午8:30至下午17:30有值班人員提供簡易故障排除及技術諮詢服務,大部份於2月3日起恢復全面營業。詳情請來電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24小時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或洽全省授權經銷商。

農曆新年期間,全家一同出遊或到親朋好友家拜訪,成了假期中最為重要的事,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特別叮嚀車主,上路前別忘了做好例行安全檢查,同時駕車時不要使用手持行動電話、喝酒不要開車、遇到塞車請耐心駕駛。唯有安全駕駛才能過個快樂的新年假期。


 
 
01/2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