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G4 Chellenge英國代表進軍蘇格蘭高地!
AUTONET記者:Andrewlu(01/26/2006星期四)
在各國挑選G4 Challenge代表選手中,歷經了相當嚴格的比賽與訓練,英國代表選手日前抵達環境惡劣的蘇格蘭高地,並且由2003年的G4 Challenge挑戰賽得主Tim Pickering,帶領著代表英國的三位選手,在當地進行嚴格的賽前訓練!


英國代表隊的成員分別為Brian Reynolds、Andy Grieve與Susanna Madge,他們日前在Tim Pickering的帶領下,抵達蘇格蘭高地,進行英國站之前最嚴格的賽前訓練,這三位選手也是由至少超過50未晉級英國代表隊決賽的50名選手中脫穎而出的菁英,而Susanna Madge更是英國代表隊中,第一位參加決賽的女性選手,她的表現自然受到當地媒體的注目!

這項比賽,除了考驗體力與耐力之外,選手也必須通力合作,利用各種裝備與LAND ROVER車輛,通過各種挑戰,當然LAND ROVER車上最新的全球定位導航系統,也提供獨家的越野導航功能,屆時選手也必須善用這些設備,讓自己與伙伴能夠通過挑戰,當然還有曾經在台灣站比賽出現的夜間突發狀況!




 
 
01/2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