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正式進軍墨西哥!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26/2006星期四)
以四輪傳動系統與水平對臥引擎聞名於世的SUBARU,日前正式與墨西哥的GRUPO GALERIA簽約,正式進入墨西哥市場!

GRUPO GALERIA是墨西哥極具知名度的汽車代理商,除了新加入的SUBARU,GRUPO GALERIA還代理銷售如NISSAN、INFINITI、PEUGEOT、BMW與MINI…等等品牌。

SUBARU在進入墨西哥市場後,預計於墨西哥建立八座經銷據點,初期將導入美國生產的B9 Tribeca、Legacy與Outback,並且最快將於二月份開始進駐展售中心,未來將再增加日本生產的Impreza與Forester。

SUBARU於墨西哥將以強調高性能為訴求,藉由SUBARU於WRC墨西哥分站拿下冠軍的餘威,建立消費者對SUBARU的性能形象,預計在2008年時達到年銷量2000輛的目標。

由於根據北美洲自由貿易協議(NAFTA),美國對墨西哥輸入汽車的關稅已被去除,且日本和墨西哥也達成逐步減除進口車關稅的經濟合作協議(EPA),因此將更有助於SUBARU於墨西哥的發展。


 
 
01/2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