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新XL-7呼之欲出,V6 3.6升美國製造第三季問世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26/2006星期四)
以2009年20萬輛為北美銷售目標的SUZUKI,在今年中開始將陸續導入XL-7與SX-4兩款不同尺寸的SUV,再加上評估中的Swift和接下來的Pick up開發計畫,勢必要針對當地銷售通路作擴增。

在去年底特律車展中,SUZUKI推出一款名為Concept X的中型SUV,其實這就是XL-7的後繼型態,隨著共用平台的CHEVROLET Equinox問世,新XL-7的登場時間也就更明確。據了解新XL-7於今年第三季左右開始在北美市場販售,除了既有的2.7升動力引擎外,也將新增一具V6 3.6升引擎,並與Equinox在GM加拿大廠混線生產。

而小型SUV SX-4,是與FIAT所共同開發的車型,目前已知除了歐洲,美國和日本也都將導入,動力共有2.0升與1.5升兩種排氣量設定。另外,SUZUKI也有意開發Pick up貨卡,以提升在北美市場佔有率。

至於世界戰略車Swift,雖然叫好又叫座,卻因為產能供需問題讓銷售大受影響,因此SUZUKI正在評估此車進軍美國的可能性。







 
 
01/2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