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SANRIO異業結盟,Hello Kitty擔綱2006年代言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26/2006星期四)
為了吸引消費者,異業結盟的行銷手法已經突破過去單打獨鬥局面,甚至還找來熱門人物擔任代言,全球為之瘋狂的Hello Kitty,將成為2006年度MITSUBISHI代言人。

被我稱為「恐怖大頭貓」的Hello Kitty,已經風靡全球超過30年,其收藏迷男女老少都有,因此日本MITSUBISHI就看上這點,找來Hello Kitty創造公司SANRIO,簽下2006年度Hello Kitty擔任商品授權與代言等相關事宜。

其實這項計畫早在2005年中就已經簽約,雙方面開始展開一系列的規劃,所以從今年起,將在日本當地可見到Hello Kittyt出現在MITSUBISHI所有廣宣活動上,這也是SANRIO首度與汽車商合作的先例,所以其他品牌想找大頭貓露臉恐怕今年度沒辦法。

Hello Kitty的魅力非常驚人,相對的代言費用絕對不低,MITSUBISHI之所以願意高額請大頭貓代言,絕對是看上無限的商機,否則怎麼會付不少的權利金?

如果有i Hello Kitty版,那真的會很可愛!




 
 
01/2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