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入聖的性能表現、凡夫俗子的車價定位--FORD GT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6/2006星期四)
在滿街跑的PORSCHE(不信你週六到信義華納威秀那看看…)、與能見度越來越高的FERRARI跑車,加上筆者在淺嚐過FORD GT的魅力之後,筆者心中不禁開始浮現了一念頭,如果我擁有雄厚的財力,FORD GT絕對是我的首選!

FERRARI高高在上的性能圖騰固然是不可否認,死對頭的LAMBORGHINI的知名度也跟著水漲船高,不過當你花了如此大筆的銀子之後,好不容易選個好天氣把愛車開出來兜兜風,沒想到卻在路上預見了一模一樣的兄弟車…不用筆者說,網友們想必也知道車主心中會有多麼的不甘心!

沒錯,在台灣仍嫌保守的購車思維中,連最頂峰的消費族群仍不可獲免,超級跑車的品牌始終不出FERRARI、LAMBORGHINI、PORSCHE、M-BENZ等高知名度品牌,加上偶爾曇花一現的ASTON MARTIN、PAGANI等,品牌選擇性可說是少得可憐,且上述品牌旗下的超級跑車,只要經由貿易商引進國內,幾乎沒有一款不低於兩千萬台幣以下,三千萬更是大有人在;老話一句,在你花了這麼多錢之後,你在路上最不想見到的絕對是與你相同的車款。

因此國外報價不到15萬美金的FORD GT變顯珍貴了!如果未來真能有幸引進台灣,相信也應不會超過兩千萬元,加上550hp的最大馬力、69.0kgm的峰值扭力、0-100km/h僅需3.3秒,極速更達320km/h的實力證明,FORD GT絕不比眾家歐系超跑來得遜色,更有超越其上的強悍實力,加上過去輝煌戰績為其地位背書,你說你有什麼理由不選擇FORD GT!?

不過話又說回來,礙於全球熱賣因素,福特六和引進FORD GT一事可說是難上加難,相信眾貿易商也開始摩拳擦掌,想要搶得引進FORD GT的頭香,不過無論FORD GT到底如何引進國內,多金的性能狂與收藏家們,別在一昧盼望FERRARI了,駕駛著FORD GT,才能與你獨特的眼光與品味完美匹配!!


 
 
01/26/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