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車隊深受車迷青睞!K.Raikkonen獲評年度最佳車手!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24/2005星期四)
K.Raikkonen雖然沒有獲得最後的F-1年度冠軍,但是還是被車迷評選為年度最佳車手!

國際知名《F1 Racing》雜誌,一年一度的讀者評選活動,正式落幕,今年的活動,共有超過43000人,共針對14個獎項進行評選,其中McLAREN車隊雖然同樣在年度冠軍爭奪戰中,敗給了RENAULT車隊,但在這項活動中,卻是最大的贏家,共獲得了六項大獎。其中K.Raikkonen除了拿到年度最佳車手外,也憑藉在摩納哥站中的穩定表現,再拿下最佳駕駛獎。

而他的隊友J.P Montoya,則以在英國站中,於Silverstone賽道上,冷靜且果斷的超越F.Alonso,獲得了年度最佳超車獎。

而McLAREN車隊的MP4-20賽車,則是以41.3%的勝率,獲得了年度最佳賽車獎;McLAREN車隊不只是車手與賽車都獲得肯定,測試車手Pedro de la Rosa則拿到了年度最佳周五車手獎,對於McLAREN而言可說是戰果豐碩。


 
 
11/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