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金舵獎再度肯定VW Passat的超規格豪華行頭!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4/2005星期四)
在前天揭露了德國金舵獎項中的小型車得主FIAT Grande Punto之後,今天AutoNet更將為各位讀者報導金舵獎中的〝Compact and Mid-Size Vehicles〞類別得主,獎落誰家?繼續看下去!

自1976年由德國汽車界專家及社會名流人仕所設立的金舵獎,於德國當地車輛評選單位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每年所公佈的優選車輛,也往往左右了消費者的購車思維,而今年最新公佈的2005年度金舵獎項中,一如往常的分為Small Vehicles、Compact and Mid-Size Vehicles、Premium-Class Vehicles、Off-Road Vehicles與Super Sports Cars等多種類別,其中第一類別的小車由FIAT Grande Punto獲得之後,接下來的Compact and Mid-Size Vehicles類別冠軍,則是由VW最新發表的第六代Passat奪冠。

第六代Passat從問世後,便以超規格的空間表現、加上豐富的車載配備與刻意營造的豪華感受,獲得全球汽車媒體的肯定,如今再獲德國金舵獎青睞,奪得此殊榮。

其實VW的Passat車系已不是第一次得獎,早在1977年時,當時的Passat便已獲得過金舵獎的讚賞,不過除此之外,VW車廠更是金舵獎的常客,除了今天主角Passat車系以外,其他諸如Polo、Golf、Touran與Touareg車系等,也都獲得過德國金舵獎的褒獎!


 
 
11/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