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arrichello獲得Granja Viana 500耐久賽事冠軍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24/2005星期四)
一年一度於巴西舉行的Granja Viana 500賽事,是一項招集各路方程式與Go-Kart好手,所舉辦的Go-Kart耐久賽,而F-1老將Rubens Barrichello在F-1季末休息時間,參加了該項賽事並且獲得了冠軍。

這場賽事全程達800公里耐久賽,每支車隊都由三位車手合力完成比賽,而R.Barrichello則是與T. Kanaan,以及M.Haberfeld為隊友,其中T. Kanaan是2004年的INDY賽事冠軍,M.Haberfeld則曾是McLAREN的測試車手,在撘配當今巴西最資深的F-1車手,堅強的陣容順利獲得冠軍,而這同時也是R.Barrichello第六次獲得這項冠軍。

F-1另一位F-1車手F.Massa也參加了這場賽事,雖然F.Massa於排位賽中跑出最佳成績,但他最終只拿到了第四名。


 
 
11/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