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at四門轎跑車?VW新車瞄準CLS!
AUTONET記者:Andrewlu(11/24/2005星期四)
不久之前,本報率先報導有關於VW將推出全新轎跑車產品的消息!


生產Passat的德國Emden廠。
結果,這項傳言日前已經在歐洲某汽車專業媒體,專訪福斯集團高層時獲得證實!

由於上世紀VW集團在前任總裁(也就是現任PORSCHE總裁!)Ferdinand Piech主導下,將以發展成為與M-BENZ抗衡的高級汽車品牌為目標,在旗下主力產品幾乎全數改朝換代之際,接下來就是要衍生全新產品,而目前這項在福斯廠內以CC作為代號的新車款,競爭對手瞄準的是---M-BENZ CLS!

這輛新車將以六代VW Passat車系為基礎,衍生一輛四門的高級化運動轎跑車,最快將在2008年發表,並且以2009年式新車身份量產上市,而且已經確定將在德國的Emden廠投產,該廠同時也是Passat車系的主要生產據點。

動力系統方面,這輛福斯新車,當然會因為成本上的考量,除了頂級的3.6升V6引擎(最大馬力280 hp)之外,還會推出包括2.0升汽油FSI與柴油TDI 等動力配置,以價格上的優勢挑戰CLS!




 
 
11/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