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S-Class專屬獻禮--年底前交車即可典藏「日月季情」琉璃精品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4/2005星期四)
M-BENZ S-Class一向是追求極致駕馭感受與乘坐舒適的車主夢想中的座駕,全新S-Class自今年九月在台上市以來,已經成為台灣頂級車市場的指標。為彰顯M-BENZ S-Class車主的獨到品味,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特地為2005年底前完成交車的S-Class車主,精心準備由揚名國際的台灣知名琉璃藝術創作公司”琉園”所出品的「日月季情」琉璃作品,做為專屬獻禮,以感謝客戶對於M-BENZ品牌的支持。

素有「台灣玻璃藝術代言人」之稱的“琉園“藝術總監─王俠軍所創作的「日月季情」琉璃作品共分為「春奔、夏遊、秋遷、冬征」四個節令,以日月的設計代表晝夜輪替帶動生命成長的期盼,強調日月運轉影響天地生息無可取代的重要性;作品中蘊涵的大自然花鳥草樹刻劃出其動靜先於天下的敏銳視野,傳遞四季變化的訊息。整套作品融合東方傳統工藝、中國人文智識與精緻生活美學的概念,呈現與M-BENZ一致的”不同凡想”品牌精神。

M-BENZ S-Class於今年九月在台上市,推出S500及S350二款車型,售價分別為608萬與449萬起,吸引大量的高級車買家,至今已在台銷售近三百輛。搭配S-Class這樣一款渾然天成、集汽車頂級科技於一身的設計成果,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特別推出的車主專屬「日月季情」獻禮,除了彰顯S-Class車主的獨到品味,更供具有高度藝術鑑賞力的車主典藏玩賞。S-Class車主專屬「日月季情」專案已經開始實施,只要在2005年12月31日前完成交車的車主,均可獲得這套琉璃典藏藝品。

即日起,這套琉璃精品也將於全省授權經銷商展示中心展出,歡迎來店賞車的客戶蒞臨觀賞。對於相關活動內容有興趣的消費者,請洽全省授權經銷商展示中心,或來電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M-BENZ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11/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