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餅作大?FIAT Panda SUV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Andrewlu(11/24/2005星期四)
不是已經有Panda 4X4了嗎?

唉呦,人家義大利FIAT就是要讓小熊貓衍生出更多車款,您沒有看到先前本報的報導,連下一代的福特Ka也要衍生自FIAT Panda底盤,人家FIAT可是小車專家!

這輛休閒越野氣味更濃厚的Panda SUV,可以說是Panda車系的Crossover化頂級休旅車款,而車身也因為保桿重新設計與產品重新包裝,車身長度已經略為增加至3.58m,高度度也因為底盤淨空提升,搭配車頂輕量化行李架,略為增加到1.61m。

動力系統方面,未來這輛量產的全新Panda SUV,主力車款將搭載排氣量1.3升的JTD 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雖然僅有70hp,但是峰值扭力足足有14.7kgm,搭配1090公斤的車重與四輪驅動系統,Panda SUV手排車款的起步加速0-100km/h需18秒完成,安全極速為150km/h,而且頂級車款更可以選配全景式天窗!

您知道Panda SUV推出是為了要向誰嗆聲嗎?

就是已經在巴西生產的VW Cross Fox,然後Panda SUV更將比VW Cross Fox便宜的售價,搶攻歐洲年輕化Crossover新市場級距!



 
 
11/2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