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Quest全球召回10萬輛,台灣初步不在名單之內!
AUTONET記者:李承儒(10/19/2005星期三)
甫於國內上市限量上市,就立即售鑿的NISSAN全新頂級休旅車Quest,在海外自2003年上市後,亦擁有不錯的銷售成績;而在本週NISSAN原廠宣布全球將召回超過10萬輛Quest,而經總代理裕隆汽車確認,台灣地區已初步排除在召回的國家之內!

具了解NISSAN召回的車型,為2004年至今年所生產的2006年式的Quest,總數為109437輛,原因為第二排座椅的移動調整機制,有夾傷人員手指的疑慮,具NISSAN1表示目前全球已有10個受傷案例,NISSAN為表示負責,預計今年12月15日開始為車主免費進行更換修復。

而台灣引進的車款部分,經過總代理裕隆汽車向NISSAN原廠查證後,台灣地區並未列於召回國家之內,但裕隆汽車表示,基於一貫負責任與服務車主的態度,將逐一將台灣引進的每一輛Quest的資料與所使用零件料號,向原廠作再一次的比對與確認,以進一步對消費者負責!


 
 
10/1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