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HAMA ADVAN Sport備受青睞,PORSCHE 911 Carrera 4標準配備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19/2005星期三)
日本YOKOHAMA ADVAN Sport系列算是輪胎界的精品,價格高當然是有道理,也因此備受各界矚目,並獲得車廠青睞,日前更成為PORSCHE新911 Carrera 4的標準配備。

屬於YOKOHAMA旗艦產品的ADVAN Sport系列輪胎,自去年被英國超高級車BENTLEY指定成為Continental GT標準用胎後,名聲與身價即刻翻了好幾翻,自然也就變成性能專用的代表。如今德國PORSCHE也看上這一系列產品,因此與日本總公司進行研發與測試後,決定將ADVAN Sport系列輪胎隨著新911 Carrera 4上路。

裝載於新911 Carrera 4上的ADVAN Sport輪胎,尺寸為前235/40ZR18、後295/35ZR18配置,其中在輪胎側邊,還印有N-0的PORSCHE認可字樣,除了代表專屬,也突顯出可承受時速300km/h的行駛狀態。



 
 
10/1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