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ORGHINI準備淹死對手?!
AUTONET記者:Andrewlu(10/19/2005星期三)
Miura
看看這幾年福斯集團的經營策略,總是以大堆頭的產品線,準備淹死對手….

Espada
看看BENTLEY,明明就是超頂尖品牌,一輛定價超低標的Continental GT,就可以讓該品牌創下有史以來的銷售記錄,還比對手多出好幾倍!

同樣的事情,筆者相信即將發生在AUDI次集團旗下的跑車品牌LAMBORGHINI!

看看它的對手吧—義大利跑車第一品牌FERRARI,目前LAMBORGIHINI僅有Gallardo與Murcielago兩大車系,相較於FERRARI當然勢單力薄,所以囉…..

根據AUDI的計畫,未來幾年內,已經漸漸浮上檯面的新車就有三款,當然還不算既有兩大車系追加車款或是改款的進度在內,如果您記性好,而且每天都有上來看,當然您必須是VIP才行….

三輛新車,第一輛就是以Enzo為對手的Miura,預計將搭載升級版本的12缸引擎,引擎排氣量可能升級到6.5升的境界,最大馬力可能也會跨越700hp的門檻!

另外一輛,就LM002越野車的後繼車款LM00X,這輛全新越野車,將以未來即將問世的AUDI Q5,就是Q7的弟弟,是用來對付X3的秘密武器,當然LM00X的產品定位會截然不同,屆時動力系統將搭載4.2升V8機械增壓引擎,還有5.0升的V10引擎,預計2008年問世!

另外一輛,就是新世紀的Espada復活版,也是新世紀LAMBORGHINI的第一輛2+2人座頂級轎跑車,動力系統將沿用AUDI目前的V8引擎,以及Murcielago的V12引擎,預計這輛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頂級轎跑車將在2009年問世!

LM002

 
 
10/1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