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兄弟今鬩牆?ROLLS-ROYCE 100EX槓上Azure!
AUTONET記者:Andrewlu(10/19/2005星期三)
100EX
根據報導,不久之前ROLLS-ROYCE不過才公布將量產1000EX頂級敞篷轎跑車,結果稍後BENTLEY就發表了全新一代的Azure同類型車款,當然代表兩大英國頂級品牌背後東家的惡鬥!

Azure
BENTLEY以10-20萬美元的平價化高級車系,包括Continental GT轎跑車與Flying Spur頂級房車,讓這種頂級品牌的年銷售量,創下建廠以來的最高紀錄,當然這樣的量產化銷售方式,一開始雖然引起BMW AG所擁有的ROLLS-ROYCE相當不滿,甚至覺得這是一種缺乏格調的作法,但是全球集團化競爭的現實,依然讓BMW AG決定下手與BENTLEY玩大的!

儘管BENTLEY Azure已經改走高價路線,而且建議售價更是目前VW主政下最貴的車系,不過BMW AG卻希望一方面藉由100EX量產,穩固其車王地位,不過位於慕尼黑的BMW總部,其實除了要用100EX槓上Azure之外,接下來還有很多套劇本準備因應….

在這一輪英國兩大頂級品牌的龍爭虎鬥中,來自DAIMLER CHRYSLER集團的MAYBACH,似乎沒有插手的份…


 
 
10/1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