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AT Panda Alessi問世在即!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9/2005星期三)
還記得去年AutoNet曾爲各位讀者報導過有關FIAT Panda Alessi的特仕車消息嗎?此款結合義大利ALESSI名品設計公司與FIAT Panda合作推出的車款,充斥許多活潑的色彩和創意元素,如今更將正式量產!

明年一月將正式投放市場的FIAT Panda Alessi,由ALESSI位於米蘭的設計中心負責的特別式樣工作,讓Panda Alessi建立起精品時尚和汽車工藝結合的又一嘗試,也因為ALESSI傲視全球的設計創意,讓FIAT敢於如此結合兩者的長處,讓消費者擁有耳目一新的用車經驗;更同時享有FIAT與ALESSI的品牌光環,進而提昇車主對自己愛車的認同感。

Panda Alessi有著雙彩設計的車色,而車室內裝配色也應用ALESSI擅長的活潑色調;另外,Panda Alessi更以時裝的運用手法,分不同季節推出新車色與內裝,讓消費者感受到車輛的改款就像時裝換季一樣,具有獨特性與流行感。

而雖然Panda Alessi的各項機能或配備並沒有特別更動,僅有在車色和內裝配色上作文章,不過ALESSI公司卻在部分小細節作了極為貼心而可愛的修飾,例如在駕駛座的遮陽版上,ALESSI應用可輕鬆擦拭的材質來製作一個記事留言板,並且附上一個置筆溝槽和一支ALESSI出品的留言筆,讓車主隨時記下重要的事情,而不須急著找紙筆,真是很方便。

Panda Alessi將會以特仕車加價選購的方式自成一個車款,同樣的手法也會用在Panda 4×4車型上,除了是FIAT的創新嘗試外,也為這種都會小型車加入更多的可能性;動力系統搭載1.2升的汽油引擎可發揮出60hp的最大馬力。


 
 
10/1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